知識社群登入
位置: 國文科教師專業學習社群 > 生涯發展融入教學學習單
最近事件
目前尚無資料
即時塗鴉牆
劉重佐: 105學年度雲林縣國語文競賽成績亮眼

國中組國語演說第三名國三孝黃心誼(指導 老師:歐妃哲)
國中組閩南語朗讀成績優異國三孝陳郁勤(指導老師:王襄捷)
國中組寫字第三名國三仁蔡佩軒(指導老師:張寶元)
高中組國語演說第二名高三仁翁佳琳(指導老師:劉重佐)
高中組國語朗讀成績優異高三仁周虹妤(指導老師:王秋惠)
高中組國語字音字形第三名高三忠廖千瑩(指導老師:李賢惠)
高中組閩南語朗讀第二名高二忠吳辰洋(指導老師:王襄捷)
高中組作文第二名高三仁李偉玄(指導老師:劉重佐)
教師組國語演說第二名劉重佐老師
教師組寫字第二名張寶元老師
10-05 14:48
#16
王襄捷: 國中部生涯發展融入教學篇章已整理完畢,請參照課程篇章一覽表,尚缺以下老師篇章:
1.秋惠:盒子與生活
2.俐嫺:陋室銘
3.玫君:元曲選
4.重佐:攤販
07-24 13:13
#15
王襄捷: 教務處通知科研習要調到6/9(二),本來預定9/26(二)選書順延一周,因此,6/26(二)我們將在團體諮商室針對這個暑假作文營的課程和聯合報張佐康先生面對面討論,並做確認,希望老師們撥空詳細研讀先前寄給各位的課程資料,屆時能有效率地完成課程確認,以方便接下來的意願調查,謝謝。
05-24 16:45
#13
王襄捷: 請參加教專四年期計畫第一期程的老師繳交資料,名單如下



永年中學教師專業發展評鑑四年期課室觀察名單


學年度 參加教師
103 姚麗鴻 黃品羲 王襄捷 張寶元
104 余俐嫻 劉重佐 王秋惠 陳玫君
105 蘇聖淵 張寶元 歐妃哲
05-21 17:54
#12
王襄捷: 3/17(二)將召開國文社群第一次會議,歡迎有興趣的老師於10:15到團體諮商室聚會,我們將就期初教研會統整的教學問題,討論本學期的工作進程。
03-12 19:37
#10
王襄捷: 雲林綠芽爭告注意事項已公告,需要的老師請參閱,並提醒學生3/21日之前將作品交給劉倩雯組長。
03-12 19:35
#9
王襄捷: 103學年度上學期閱悅好書心得持續徵稿中,至10月底截稿,班上有學生作品的可以陸續蒐集,謝謝大家幫忙。
09-27 14:44
#8
王襄捷: 各位老師,已確定6.17黃有智校長會到校為我們分享國語文競賽的經驗,請老師們到討論區留下你們想要問的問題,以便彙整,謝謝。
06-11 16:29
#7
王襄捷: 不好意思,今天有兩個議題沒有完成討論:
1.今年高一文化教材是否要跟教科書(翰林)同一個版本?
2.我需要統整各年段使用的補充教材,請各年段以一個老師為代表上傳資料,謝謝。
3.今年升國二的補充教材,需要等到八月第一周才會編輯完成,等出版社給齊資料,才開始印刷,預計開學即可發下,但要麻煩老師協助確定人數,我們將會以班為單位收費,不知,大家認為這樣可行嗎?
06-10 14:00
#6
王襄捷: 王襄捷: 各位老師,為爭取時效,將在報備教務處後,利用6月底以前的時間,請黃校長蒞校指導,以方便老師指導學生。 老師們若有其他看法,請在塗鴉牆留言,謝謝。
06-10 11:38
#5